安安,这里瑜鱼鱼/瑜晨

⚡的ID是瑜鱼鱼,已认证。
🧣:香煎鱼头饼

画风飘忽不定,图文双产(但懒得画
抱图随意,只要不商用二传之外,做头像桌面什么的可以随便用

接稿中,价格详情至某哩工房搜索桃花啵啵鱼
我超便宜的金主爹咪妈咪看看孩子

今天邂逅心动大师(虽然话废尴尬癌的我并不会主动再去联系大师)
在暗香小号做七夕任务
来自比翼双飞的尴尬瞬间,本菜鸡香香遇见了心动大师。
大师头衔贫僧渡你,顶着吸引大师头衔的我内心一边炸起烟花一边尖叫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丢死人了,但是表面上依旧得极其淡定的和大师怼对方。不知道是我卡了还是怎么样,和大师前半局没有线,但是依旧很默契的(?)搞死了对方。
然后我们又在同一个复活点刷新出来(emmm)大师还跟我打了招呼(然后我加了大师(苍蝇搓手手)
天作之合又悄咪咪匹配加了大师的队伍,然而不如愿的是,小怪盯我……(我8k大师5k)本来以为怪盯低修,但是很不尽人意的是,小怪盯我……最终看大师打得太辛苦,选择和大师同甘苦共患难一起打小怪(不然我我觉得大师要哭哭的)一边打还一边聊天,我吐槽这什么机制,大师说她们可能喜欢我,我:1551
最后打完孟红雨和大师告别,但是,大师你喊谁女施主???信不信我敲你的秃脑阔?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TOP

© 长白山天池原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