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,这里瑜鱼鱼/瑜晨

⚡的ID是瑜鱼鱼,已认证。
🧣:香煎鱼头饼

画风飘忽不定,图文双产(但懒得画
抱图随意,只要不商用二传之外,做头像桌面什么的可以随便用

接稿中,价格详情至某哩工房搜索桃花啵啵鱼
我超便宜的金主爹咪妈咪看看孩子

关于酒降子太太的燕子和剑三那位太太的炮哥的叠图,有朋友说应该放出来实事求是,是的,咱们的确该拿证据说事,既然如此那就放出来呗。
声明,图全是从po微博里拿的,本人还在今日下午转发过该微博,如果不相信,认为本人信口胡诌,那么,本人微博瑜晨-解放了可以浪了,不相信的朋友劳您大驾请移步微博,本人微博上有转发的微博(因为我LOFTER日常无法刷新图片,所以到微博保存的图片,包括本条,本人也没办法刷新出图片(本句为补充二次编辑谢谢))
不过那位朋友您叠的真是重合率90%,重合度高的令人害怕,让我有种咱们叠得不是同一组图片的感觉。
本人以人品保证,本人的叠图无任何修改,就是以po微博原图为准的按比例缩小。后面是按比例拉伸叠图的脸和拉伸前后对比。
实在不相信本人可以录视频再叠一次
以上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TOP

© 长白山天池原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