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,这里瑜鱼鱼/瑜晨

⚡的ID是瑜鱼鱼,已认证。
🧣:香煎鱼头饼

画风飘忽不定,图文双产(但懒得画
抱图随意,只要不商用二传之外,做头像桌面什么的可以随便用

接稿中,价格详情至某哩工房搜索桃花啵啵鱼
我超便宜的金主爹咪妈咪看看孩子

【填词】奶妈什么的不干啦!!!

心血来潮的填词。虽然我家五十满级天竺铃奶量很棒但是舍友家铃儿惨遭嫌弃。于是就有了这一出_(:3」∠❀)_
死不要脸求个翻唱××××

奶妈什么的不干啦!!

放弃啦!不干啦!
当个奶妈累死啦!
尼玛费劲心思升级开花到底为个啥!

完蛋啦!over啦!
彻底放弃不干啦!
打完这个副本我就收拾东西回老家!

我到底是不是官方亲儿子?
普攻不好奶量还遭嫌弃
虽不能兼顾但一个也不行?
怎不把官方枪毙!

怎么换灵犀还是上不去
普攻到底还是只有两千几
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
在五剑之境生存就这样
残!酷!美!丽!

听说新活动又出了一个新奶妈
长得好看能打能奶还是个四花
实力雄厚后台很大还很受宠呀
看看自己干的都是啥!!!
输出真是渣!!!
还是别奶啦!!!

放弃啦!不干啦!
四花五花真可怕!
紫薇归一他们到处称霸还能养养家!

完蛋啦!over啦!
彻底放弃不干啦!
啥都干了还是输出不高我还能干啥!

放弃啦!不干啦!
当个奶妈累死啦!
尼玛费劲心思升级开花到底为个啥!

完蛋啦!over啦!
彻底放弃不干啦!
我!要!回!家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6 )
TOP

© 长白山天池原住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